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露中】万古长青13-电话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国设,仅露中,王耀无口癖

*影射除紫霄注释外请见仁见智


【补档无图】

【拾贰】电话

*时事✔微日常

*今年11月7日是十月革命一百周年,追悼那些伟大的先哲。

 

王耀:伊万。

王耀:伊万?

王耀:在就回个消息。

王耀:……

王耀:万尼亚?

王耀:万尼亚你别吓我……我现在给你打电话!

伊万:安。

伊万:电话我挂了。

伊万:小耀,我没事,你先别打电话过来,我们正在排查所有境外打入的通话记录。

王耀:蠢熊……你吓死朕了!

王耀:留一条“我去处理炸弹”的消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你倒是考虑下收消息的人的心情啊!

伊万:抱歉抱歉,当时没来得及。

伊万:炸弹涉及的城市很多,声称藏匿炸弹的地方又是火车站、商业中心和学校这种人员密集的场所,我就一直在忙着核实消息、人员疏散与全·球·通·缉了^し^

王耀:你还笑,我差点以为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日得和你在莫/斯/科谢东诺夫医学院过。

伊万:反正死不了,万尼亚才不会去医院和普通人抢位置呢~

伊万:更何况,露西亚不相信医院^し^

王耀:……不要一言不合就吐本国人民的槽(流汗)

伊万:万尼亚只相信小耀,小耀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夫

王耀:(小纠结)

伊万:和厨师。

王耀:……

伊万:噗呼呼,我的小耀做什么都很优秀哒^し^

王耀:红脸白脸都让你唱了,你还想干嘛?

伊万:万尼亚会和上司提一下匿名电话的事,让小耀来这边时不会出任何差错。

伊万:11月7日万尼亚在莫/斯/科等小耀^し^

王耀:……蠢熊。

伊万:(疑问)

王耀:告诉我你那天想吃什么……我带过去。

 

注释:

1匿名电话:9月份,露家多个城市收到有关多地藏有炸弹的匿名电话(露家境外电话)而对火车站、商业中心和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人群疏散,但目前没有一条信息得到证实。

2十月革命:1917年11月7日爆发,到2017年刚好一百周年。

3露西亚不相信医院:露家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近年来露家民众对医生的信任度有所下降,10至15年曾有超过半数的露家人信任医生,但17年的信任人数仅刚刚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