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露中】万古长青11-心情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国设,仅露中,王耀无口癖

*影射除紫霄注释外请见仁见智


【补档无图】

【拾】心情

*时事✔

*厨美法韩者慎入

*露中明撕暗秀,吃醋方向:美食、露韩、冷战(露米)

 

王耀:伊万,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弗朗的心情似乎特别好?

伊万:……看来小耀还不知道那个消息。

王耀:那个消息(疑问)

伊万:巴/黎东部的万塞讷公园为裸体主义者开放了首个裸体区域。

王耀:(骷髅)

王耀:难怪弗朗这么开心……他的变态人设已经可以在三次元实现了,然而朕的唐人街还没开遍全球!

伊万:……人设?三次元实现?

王耀:我随口吐个槽……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伊万:……小耀可真关心弗朗西斯,他稍显开心便一眼看了出来。

王耀:伊万同志,这话可扎心了,你一周前和任勇洙见面时,任勇洙跟着他家上司冲你一口一个“Me too”,还说自家上司名字中带“寅”与你家上司气质相合,你当朕耳聋没听见?

伊万:万尼亚对你东边那地界的态度一向鲜明:半岛局势恶化很可能是由琼斯自己挑起,以便找到借口向任输出武器,主要目的自然是针对你我,因此万尼亚决不允许半岛生战生乱。

王耀:阿尔在外交上咬着你不放,你便拿话哄我罢了……也不晓得是谁在记者会上跟着自己上司说什么“阿尔又不是我的新娘,我也不是他的新郎”这种话。

伊万:小耀记错该罚,万尼亚当时说得明明是“琼斯”^し^

王耀:根本没区别!

王耀:……无意听到这句话,朕都不想庆祝你在叙/利/亚/代/尔/祖/尔打的胜仗了。

伊万:原来如此……小耀,这话只是万尼亚讽刺琼斯揪着“通俄门”不放,因此恶心琼斯一下罢了,你别多心。

王耀:这是多心吗?

伊万:噗呼呼,小耀,万尼亚前两天给你的“关于在中国空间站失重条件下进行实验的申请”记得尽快批复哦^し^

王耀: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就知道惦记朕的空间站,朕现在心情很不好!

伊万:唔……那你多喝点热水吧^し^

王耀:……

王耀:(菜刀)

伊万:噗呼呼,小耀生起气来也那么可爱^し^

王耀:你还笑!

伊万:小耀别生气,其实万尼亚在B站上看小耀辛苦拍出来的《大国外交》呢。

王耀:大国外交……我根本没和你说过这件事,你竟然知晓是我……

伊万:这取景和剪辑一看便有小耀的参与,你拍得很好,尽显大国风范,万尼亚既钦佩又羡慕(熊式点赞)

王耀:……蠢熊,就会哄人(小纠结)

 

注释:

1弗朗家万塞讷公园将被当做裸体公园的试点,从8月31日一直开放到10月15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7点半。同时,政/府还表示,届时窥探者及裸露癖禁止入内,以确保能给那些解放天性的人们足够的尊重。

2目前没有唐人街的国家包括但不止朝、路德和伊万,耀说完唐人街的问题后两人都有点尴尬。

3勇洙家上司于6、7日在露家进行访问。勇洙家上司为争取露家上司在半岛局势问题上的支持,多次灵活地运用“Metoo战略”。而他发表主旨演讲时,不仅盛赞露家上司有“西/伯/利/亚猛虎气概”,还称自己也跟老虎有缘,“名字里就有老虎(‘寅’字在十二生肖中意为属虎)”。

4露家自由民主dang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5日向记者表示:“朝的局势恶化可能是由米家自己挑起,以便找到借口向任勇洙家输出武器,主要目的是针对露中。”

5当米家记者提出“是否对米家上司感到失望”的问题时,露家上司回应表示,米家上司“不是我的新娘,我也不是他的新郎”。

6近日露军试验了一种全新的空降作战火力支援体系,首次进行了一场成功的敌后空降行动,极短的时间内在叙/利/亚的代/尔/祖/尔剥夺了对方的火力防御能力。

7露家科学院高温联合研究所副所长爱德华·森12日在新西/伯/利/亚说,现在已得到比绝对零度高十亿分之一度的极低温度,希望借助耀家空间站在没有重力的太空中尝试得到比绝对零度高百亿分之一度的温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