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露中】万古长青14-中将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国设,仅露中,王耀无口癖

*影射除紫霄注释外请见仁见智


【拾叁】中将

*时事✔谣言✔演绎✔

*黑三角✔金三角✔

*露中谈判现场

*在别人庆生发糖的时候发微玻璃碴向的东西……紫霄可能是业界泥石流









王耀:你我远东供气的谈判接近尾声了,不出意外的话估计今年就能谈下来。

伊万:是哒^し^

王耀:不过阿尔和欧/盟似乎都不太喜欢你的“北溪-2”,也许除了和提诺等人商榷,你可以试着再和路德谈谈,看看能否改变现状。

伊万:……

伊万:是呢^し^

王耀:……亚瑟最近日子不太好过,一直处于接听弗朗电话、吵架、怒挂电话,再跟路德通话、争论、怒挂电话,最后给阿尔播电话、谈判、被挂电话的循环中,我觉得……你也可以试着稍微争取一下亚瑟。

伊万:也争取亚瑟?

伊万:王耀……你忘记去年年末的安/理/会了吗?

王耀:……对了,我听说安南先生购买了你家的S-400防空系统,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说服他的。

伊万:这只是对任勇洙家里那个“防御系统”的一点回报而已,小耀不高兴吗^し^

王耀:……

王耀:我上次和你说阿里巴巴打算进你家的事,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王耀:这是一个双赢的计划,可以与你的“企业减负条例修订”一起实施,我认为分三步逐步推行比较稳妥。

伊万:王耀,别转移话题了^し^

王耀:……

伊万:万尼亚和上司一起销毁了境内所有的化/学/武/器,小耀11月7日来这边时会很安全。

伊万:听说琼斯和他家上司打算在11月初去你家,他可真会挑时候,小耀会以万尼亚为优先哒,是不是^し^

王耀:……

王耀:我没转移话题。

王耀:万尼亚,我知道你最近因为瓦列里中将的亡故心情不好……

伊万:瓦列里是被二肥的人出卖的^し^

伊万:露西亚不接受制裁,更不接受出卖,瓦列里之死——绝不可能就这么结束。

王耀:……

伊万:王耀,我已决定再次和巴/基/斯/坦举行联合军/演^し^

伊万:你也应该给我一个决定了。

王耀:……既然如此,我答应你,冬妮娅的电话我暂时不会再接。

王耀:但阿尔我必须去见,而且今晚我就要给阿尔打电话。

伊万:……

伊万:哼,你是不是想提醒二肥,他对庞/巴/迪公司征收的惩罚性反倾/销/税居高不降的话,即使是他的兄弟柯克兰和威廉姆斯也会跟他翻脸?

王耀:不是的,伊万同志,朕只是想告诉阿尔,他不必再用汉堡和可乐来治疗他“美/国至上”的“感冒”了,来自大洋彼岸的醋味可以直接“治愈”他。

 

注释:

1露家总理梅在结束与芬/兰(提诺·维那莫依宁)总理会谈后表示,针对“北溪-2”项目(两条从露家海岸经波/罗的海至路德家的天然气管线),阿尔正对该项目实施制裁,并试图阻挠该项目的修建。

2亚瑟困境:亚瑟在脱欧谈判中就脱欧费用、英欧公民彼此权益保障、北/爱/尔/兰边界等议题上仍存在不确定性,谈判暂时陷入僵局,此处适当演绎。

3去年年末的安/理/会:指16年12月7日安/理/会上有关叙/利/亚的草案,露中反对,且当日露中与米英有一场比较激烈的唇枪舌剑。

4防空系统:土/耳/其(塞迪克·安南)已经完成俄土S-400防空系统预付款的支付(总价25亿美元),露家将在2年内完成相关交付,土作为北/约成员国,该行为不同寻常,附,耀和安南的国家关系比较微妙。

5销毁全部化武:露家履行了“禁止化/学/武/器公约”规定的义务,1996年至今销毁了境内全部化武(共计4万吨)。

6瓦列里中将:露家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反恐部队一员)在叙/利/亚反/恐战场上遭迫/击/炮袭击阵亡,初步调查证实,有关中将的情报被泄露给敌方,导致了中将的死亡,有谣传称露家坚信情报的泄露与米家有关。

7冬妮娅的电话:露家和冬妮娅家就向冬妮娅家东部顿巴斯地区派驻联/合/国/维/和/部/队问题上发生分歧。为了让自己的提案能够在联合国安/理/会获得通过,冬妮娅在寻求欧盟、亚瑟和阿尔支持的同时,希望得到耀家的支持。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