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露中】万古长青22-梦境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国设,仅露中,王耀无口癖

*影射除紫霄注释外请见仁见智


【贰拾壹】梦境

*时事✔

*阿尔躺枪,米厨慎入

*这是一个王耀做了预知梦的故事

 








王耀:伊万,我做了一个梦。

伊万:如果那个梦是关于你和我变成特工从琼斯家偷出福/特/级/航/空/母/舰的动力系统设计、你的某个家人打着针对我家人的名义训练特种兵然而真正目的是内讧或者一个顶着伊万布拉金斯基的脑袋同时念叨着“кукуруза”的又大又壮的玉米……

伊万:小耀,我不太想和你探讨这种看似没有实际意义内容的梦境。

王耀:这个梦和你提到的那些截然不同——伊万,它非常离奇。

伊万:事实上,你梦到不离奇的内容才是一件离奇的事情,好比你竟然会管豆腐叫黎祁一样离奇。

王耀:……

王耀:伊万同志,你再浪费朕的流量朕就去找嘉龙和濠镜。

王耀:顺便取消你的置顶。

伊万:^し^

伊万:小耀,你梦到了什么?

王耀:哦,伊万,你绝对猜不到,我梦见咱俩一起给阿尔打了个电话,电话是你打的,但开了免提。

伊万:我有点期待你梦见我和琼斯说了些什么^し^

王耀:就是你想的那样(偷笑)

王耀:你伪装成菲利克斯,让阿尔先赞扬了一番你在安/理/会中支持他投出弃权票的行为,然后还虚构了一个名叫“豆尼宛”的、离越/南不远的岛国。

伊万:万尼亚伪装成……卢卡谢维奇?

王耀:对,但更精彩的在后面,你说“豆尼宛”宣布独立并怀疑布拉金斯基对此进行了干预,阿尔完全没意识到他被耍了,你还把“豆尼宛”这个词拼成“DONIWA”,并告诉他恐怕我家南氵每的局势会更加严峻。

伊万:逗你玩?

伊万:这当真是……小耀又做了个有趣的梦呢^し^

王耀:为什么不说它离奇?

王耀:阿尔再地理白痴也不会上这个当,你也不会用这种幼稚的行为来耍阿尔——不是吗?

伊万:……当然。

伊万:小耀,你还记得万尼亚第一次听你讲述梦境时给你的劝告吗?

王耀:放心,除了你我的确的不太相信别人不外传聊天记录——毕竟蠢熊你在朕手里的黑历史可比朕在你手里的多多了。

伊万:万尼亚终于见到一句无法反驳的话了,很有小耀的风格^し^

王耀:对了,伊万,我忘记告诉你,我居然还把这段话录音了,是不是特别不可思议?

伊万:对……万尼亚相信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和阿列克谢·斯托里亚罗夫都会觉得这件事很不可思议的。

王耀:他俩是谁(疑问)

伊万:万尼亚似乎弄错了一件事,相较于厨师和修真,说不定小耀更适合做占卜师或者预言家^し^

 

注释:

1福/特/级/航/空/母/舰:米家航母,目前领先全球。

2内讧:暗指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未能成功的某个正攵变。

3кукуруза:也就是中文的玉米,发音接近“古古鲁沙”,指赫/鲁/晓/夫不成功的玉米运动。

4黎祁:音“离奇”,豆腐的别称,出自宋朝陆游的《邻曲》:“拭盘堆连展,洗鬴煮黎祁”。

5王耀的梦:17年12月份,两个露家人伪装成波/兰(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总/理给米家驻/联/合/国/大/使黑/莉致电,其余内容大体同上,露家人虚构的岛屿名为“毕诺莫(BINOMO)”,主要讽刺米国针对的通露门与耀家南氵每局势。

本文豆尼宛=逗你玩。

6厨师和预言家:详见【柒】神器开头伊万和王耀讨论职业的部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