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空松】救赎27-罪孽的根源1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空松中心无CP,现代悬疑+七宗罪

*避雷:黑化,死亡,少量血腥和肉描写

题记:枯萎凋谢的墨菊重新焕发生机,那是我孤注一掷的救赎。


第六章:罪孽的根源

【壹】

“这样真的好吗……你知道我练过缩骨功,拇指脱臼就可以挣脱了哦?”谭岚扬起被手铐锁住的右手,敖满的左手不得不跟着一并抬起。

“你不会逃。”敖满拉着谭岚钻进距郝瑟别墅有段距离、藏身于树林的车中,待谭岚坐好拉上车门,继续说道,“从你前几次对现场的清理来看,你是成心被抓的。”

“郝瑟死后那幢别墅会报警,然而你就坐在这里等着你的同僚——和一个把指纹印在凶器上且随时可能逃跑的女人一起?”

“只要你不打算把那管不知道有什么药剂残留的注射器也扎在我脖子上,我们就心平气和地谈谈吧。”敖满却无所谓地说道。

谭岚一怔,噗嗤笑道:“你还是这么个自信到傲慢的样子,但我有个条件,你答应了我才愿意对你坦诚相告。”

“你说,我考虑一下。”

“我不要等法院审判量刑后执行枪决,我希望你在今天枪毙我——装作我在故意杀人的过程中被你发现。”

“……即使如此,犯下这种错误的我,以后很可能再也做不了刑警。”

“呵,”谭岚从容看向依然镇定的敖满,淡淡说道,“这是对你的救赎——这是你应得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