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黑蓝】问鼎天下-小剧场1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官方恶搞,自带避雷,慎入


小剧场1

贴吧:问鼎天下

贴名:【讨论】论男主扑街的持久性

1雪夜紫霄【会员-1级】

哎,终究是男主,牵挂的读者太多,致使扑街没几章就要复活了,啧啧,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再晚些复活的嘛~

好吧好吧,先别拍砖,听我说——如果可以决定的话,你们希望黑小虎挂多久呢?

 

2医术和剑术一样高明【会员-11级】

在医生眼里,病患的身份永远只是病患。

PS楼主我为你准备好仙芝漱魂丹了,一定会有人管我讨要这种药丸的。╮(╯▽╰)╭

不过别担心,本神医同时准备了解药哟~o(* ̄︶ ̄*)o

——被动技能:全药物毒物识别;主动技能:只要时间和材料允许,可以制出各种药物毒物。

 

3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居然有人敢在这里咒最有人气的小吧死诶,虽然是非会员但是你以为你可以逃脱被封号的命运吗?坐等十封循。

等等,不行……这么好的机会我可不能白白放过,必须得邀功啊~@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 @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 @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大吧们快来快来,屏已截好~~求提升等级~~

 

4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你居然敢抢我的二楼!别以为吃过便当的好欺负!

 

5兄弟打赌开山斧【会员-10级】

行了老猪,你消停会儿吧,打不过人家就别作死。

 

6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姓牛的你说什么!?我比谁差了!?我可是顶天立地的盖世英雄!!!

 

7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会员-9级】

真给冥教丢人,不知道问鼎吧的等级不是按照经验值排的而是按照战力排的吗?

 

8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你们的点都不对吧?!当然曜大兄人家永远不会吐槽你的~

神医!你是怎么晓得仙芝漱魂丹的啊?你也玩古剑奇谭啊?话说回来,仙芝漱魂丹有解药的吗?!o(╯□╰)o

猪堂主!为啥你会说动画里的台词而不是问鼎里的啊?你穿越了吗?!虽然无论你说的是问鼎里的还是动画里的都是一样没气势吧……╭(≥∀≤)╮

牛堂主……老好人给你发张卡╮(╯▽╰)╭要不是因为你太耿直而某堂主的阴谋和毒药太多,其实你俩的等级应该调换的。

还有这楼要歪到什么时候啊?你们够了没啊?!

PS我是正楼的小天使~

虽然我在正文中一共只出现了两个字,但是我作为少主大人的死忠党,我希望能扭转过去,少主大人一次都不要死!!!

 

10琴棋书画剑和卿卿【会员-12级】

没错,歪楼不好,我来帮着正。

七剑传人绝不轻易说谎,如果那厮没有绑我身怀六甲的卿卿,我还是不希望他死的。

但是他绑了!哼,还是让他死一死吧!╭(╯^╰)╮

 

11神仙眷侣秀恩爱【会员-3级】

夫主~~我好感动~~⁄(⁄⁄·⁄ω⁄·⁄⁄)⁄不过他还是没有为难我的,你也别太耿耿于怀啦~

 

12琴棋书画剑和卿卿【会员-12级】

卿卿~~你就是太善良~~~\(╯3╰)/~

 

13神仙眷侣秀恩爱【会员-3级】

哦~~~夫主~~~~\(╯3╰)/~

 

14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秀恩爱的真是够了!说好的不歪楼呢?!

……三娘我们也来秀恩爱好不好?(*////▽////*)@老娘才是正牌卧底 

……莫名觉得如果能看明白这楼会剧透好多,我不是一个人吧?

PS身为吧主不应该歪楼,唔,如果黑小虎死了,是不是黑心虎那老不死会很难过?这样我大灵山门就能称霸武林了!!

果然黑小虎还是不要活回来好啦~\(≥▽≤)/~

——卸除神器黑龙剑后降3级

 

15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本门主的小尾巴是谁设的?!为什么删除不了?!

——卸除神器黑龙剑后降3级

 

16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o(一^一#)o

——卸除神器黑龙剑后降3级

 

17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我发的9L被删了吗……

 

18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孤删的,本吧谢绝任何骂人的词汇。

——属下全是细作

 

19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可是、可是属下写得很隐晦啊……o(╯□╰)o

 

20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猪无戒,你以为孤王的智商和你一样吗?居然还不知悔改,去地牢反省吧,先封你十天。

——属下全是细作

 

21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虎儿和孤王被发便当全是作者愚昧的错误。

因此,1L、3L、10L、以及14L,全部小黑屋不谢( ̄_, ̄ )

——属下全是细作

 

22我也想当少主【会员-7级】

大Boss发怒了( `▽′)ψ

 

23不是谁穿红衣服都那么帅【会员-13级】

大Boss发怒了( `▽′)ψ

 

24绝不承认暗影很厉害【会员-13级】

大Boss发怒了( `▽′)ψ

 

25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1【会员-9级】

大Boss发怒了( `▽′)ψ

——我叫芸珏,我很慢热,和我们门主一样。

 

26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2【会员-9级】

大Boss发怒了( `▽′)ψ

——我叫静茹,我喜欢颜凝,虽然我不会说出来。

 

27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3【会员-9级】

大Boss发怒了( `▽′)ψ

——我叫颜凝,我喜欢静茹,虽然我不会说出来。

 

28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4【会员-9级】

大Boss发怒了( `▽′)ψ

——我叫逐浪……我不喜欢芸珏,真的,请不要误会。

 

29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我才是大Boss( `▽′)ψ

——就是喜欢给某些欠扁的人搞出更欠扁的小尾巴~

 

30命运是不可逆转的【会员-11级】

断言楼上是真相,而且某教主很可能因为他的小尾巴和子控属性才如此生气。

PS等封。

 

31闭关不是减戏的理由【会员-12级】

断言楼上和楼上上都是真相

PS等封。

 

32卧底是一门艺术【会员-12级】

所以你们就是来水贴并刷一刷文中微弱的存在感,我完全理解╮(╯▽╰)╭

七剑是正义的,也是正楼的。黑小虎其实是个人不犯我我绝不犯人的家伙,只要他不危及我的小伙伴,尤其是@双剑巾帼 ,我就完全无所谓,早点活回来帮我们收拾乱摊子哈~

说到现在小吧们都没出来,潜水潜得很开心嘛?让我把你们@出来~

@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 @善良是一种态度 @猫和木头不一样 @黑色的修罗 

PS我知道我也会被某子控给封了。

 

33双剑巾帼【会员-11级】

跳跳你怎么认为我就怎么认为~

虽然我觉得你的@很有看戏的意味╮(╯▽╰)╭

被封了也没关系,我们一起算客栈的账本顺便看看我们想看的东西吧~

PS有本事来封啊~

 

34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你们干脆就是来秀恩爱的吧(⊙﹏⊙)b

对黑小虎的态度嘛,顶32L

——谁来和我赌两把?

 

35迷人的紫【会员-8级】

大奔我们也来秀吧~么么哒⁄(⁄ ⁄·⁄ω⁄·⁄ ⁄)⁄

其实我希望黑小虎不扑街啦,因为宫主真的好伤心,可是如果他不扑的话,宫主又可能无法意识到她对黑小虎的感觉啦。

 

36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紫儿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了什么,我和你们说哦,上次紫儿跟我说她看见蓝兔自己在屋里偷偷地画黑小虎nalihcobsssss

——谁来和我赌两把?

 

37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紫儿你干嘛乱按我键盘?

——谁来和我赌两把?

 

38迷人的紫【会员-8级】

大奔……(⊙﹏⊙)b

 

39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大奔~我有做熊掌给你哦,想吃吗?一定很想吃对不对~o(∩_∩)o

紫兔~你来玉蟾宫给你家大奔送过去好不好~o(∩_∩)o

请务必把它全~部~吃下去哟~o(∩_∩)o

——我是嫁给猪无戒的少妇。

 

40迷人的紫【会员-8级】

宫主……大奔他知错了你饶了他吧(⊙﹏⊙)b

 

41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蓝兔……为什么又是熊掌……

而且……你不会还放了那种专门改变美酒味道的药物吧……

——谁来和我赌两把?

 

42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这个是特意为你做的哦,你不会想拒绝吧,大奔~o(∩_∩)o

——我是嫁给猪无戒的少妇。

 

44迷人的紫【会员-8级】

大奔已经被封了……

 

45猫和木头不一样【小吧-13级】

目测已经发生而且即将发生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岚岚,快来围观~@黑色的修罗 

——我有总受的潜质,腹黑也是受。

 

46黑色的修罗【小吧-11级】

……非得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的小尾巴吗。

——施展蛊术等级+1,施展挂之暗影等级至少+2,不过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你会和酆蜧大Boss在一起的事实~

 

47猫和木头不一样【小吧-13级】

……我忘了小尾巴。

岚岚,你等着,我这就去学黑客技术。

——我有总受的潜质,腹黑也是受。

 

48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小吧-14级】

酆蜧不会给我们写什么好话的……加我一个。

——喜欢杀死爹爹的少妇,疼惜杀死爹爹的妹子。

 

49我会打铁我自豪【会员-2级】

我想知道43L发生了什么。╮(╯▽╰)╭

——铸剑吗,请先提交内丹。

 

50小时候真的是萝莉【会员-11级】

要听听我的直觉吗,阿将?

——羽扇不是你想扇,想扇就能扇。

 

51我会打铁我自豪【会员-2级】

雪儿说的我都信啦~o( ̄▽ ̄)d

——铸剑吗,请先提交内丹。

 

52小时候真的是萝莉【会员-11级】

少主不会发了删,肯定是她@老娘才是正牌卧底 ,被小尾巴刺激到了吧?

——羽扇不是你想扇,想扇就能扇。

 

53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身为冥教的副教主,我才不会做发完贴再删这种畏畏缩缩的事。

——与黑心虎和穆鸷不得不说的两三事,等级升1。

 

54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我突然想改变主意了。

——与黑心虎和穆鸷不得不说的两三事,等级升1。

 

55小蝌蚪找妈妈【会员-7级】

所以我爸爸到底是谁呢,妈妈?

——当燃烧起灿烂的小宇宙(等级至少升1)后可以发动特技“融合吧,内丹”;当被黑龙和暗影双重影响后触发被动技能“伤残吧,身体”。

 

56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乖,我们回家玩“囧魂”去。

——与黑心虎和穆鸷不得不说的两三事,等级升1。

 

57我会打铁我自豪【会员-2级】

所以43L究竟是……

——铸剑吗,请先提交内丹。

 

58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会员-14级】

……是我。

——冥教教主真的不是你妹夫?你真的没被冥教教主压过?

 

59我会打铁我自豪【会员-2级】

……果然还是小尾巴吗。

——铸剑吗,请先提交内丹。

 

60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会员-14级】

父亲的错不该由儿子承担,何况很多事情都不该由这父子俩来担,所以黑小虎还是尽快活回来吧,他是武学奇才,不该英年早逝。

——冥教教主真的不是你妹夫?你真的没被冥教教主压过?

======================(——完——)=======================

注:ID对应【按照发贴顺序】

医术和剑术一样高明——逗逗

谄媚是人类的本能——猪无戒

兄弟打赌开山斧——牛旋风

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空曜

两个字的存在感——君瑾

琴棋书画剑和卿卿——达达

神仙眷侣秀恩爱——达夫人

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穆鸷

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黑心虎

我也想当少主——豺锋

不是谁穿红衣服都那么帅——狂刀

绝不承认暗影很厉害——怒剑

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1——芸珏

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2——静茹

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3——颜凝

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4——逐浪

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酆蜧

命运是不可逆转的——玄清

闭关不是减戏的理由——无相

卧底是一门艺术——跳跳

双剑巾帼——莎丽

刘伶是我偶像——大奔

迷人的紫——紫兔

善良是一种态度——蓝兔

猫和木头不一样——虹猫

黑色的修罗——雪岚离

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黑小虎

我会打铁我自豪——莫将

小时候真的是萝莉——穆雪儿

老娘才是正牌卧底——马三娘

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白猫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