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露中】万古长青17-剧本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国设,仅露中,王耀无口癖

*影射除紫霄注释外请见仁见智


【补档无图】

【拾陆】剧本

*日常,黑三角✔

*推荐俄剧《战斗民族养成记》,搞笑向电视剧

*吃醋使人降智——致露中

 

王耀:阿尔的呆毛恢复生机了。

伊万:我不想吐槽“恢复生机”这种说法,这令我感觉那东西是活的。

王耀:你的关注点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伊万:因为如果是活的,万尼亚就不能剪掉“他”了^し^

王耀:(疑问)

伊万:没什么……琼斯又和你视频通话了?

王耀:嗯,这次通话是我打过去的,在白天。

王耀:因为阿尔给我发了个图片↓

王耀:【战斗民族养成记】

伊万:啊,这个是……《战斗民族养成记》?

王耀:嗯,伊万,为什么这部电视剧里,主角的背景是“来自美/国”的记者而非“来自中/国”的记者?

伊万:……

伊万:小耀,这个关于露西亚刻板印象的图片里缺少了伏特加^し^

王耀:伊万,不要转移话题(幽灵)

伊万:伏特加是露西亚人民流淌在身体中的血液,露西亚人民不能没有伏特加(啤酒)

王耀:……伊万同志,朕记得这部剧拍摄的时候,你和阿尔的国家关系算不上好哦,究竟为什么会设定成阿尔家记者呢(微笑)

伊万:……

伊万:可是小耀,剧本又不是万尼亚写的QしQ

王耀:……

王耀: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注释:

1剪呆毛和视频通话的部分详见【拾肆】呆毛。

2图片来自于俄剧《战斗民族养成记》,该片摄于2015年,此处是主角以为自己出差能去弗朗家,然后得知自己必须得去露家时的心境转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