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黑蓝】问鼎天下-小剧场2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官方恶搞,自带避雷,慎入


小剧场2

【避雷:all蓝,OOC,BLGL出没。】

贴吧:问鼎天下

贴名:【致歉】我错了请接受我的土下座

1魔术不需要青蛙【会员-1级】

首先,我不是贵吧的会员,而是虹火吧(伪)的小吧。

其次,请大家心平气和地听我说一下事情的始末……

 

2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说罢,吾辈在听。

 

3魔术不需要青蛙【会员-1级】

好、好的,那么我开始叙述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今天早晨有一个谜之女子和我说“虽然大家很期待,但是主角们下一章出现不了,该怎么给他们刷存在感呢”之类的,然后她央求我变个魔术好让她给主角们刷存在感,于是我问了她女主的名字,再然后……不知道是动画给小说施术的原因还是什么,总之、总之魔术变异了,而效果,似乎把一部分人变成了……

 

4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说话不要吞吞吐吐,汝想说什么便说,一点诚意都没有。

 

5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善良是一种态度 蓝兔,有件事情我瞒了你很久,相识数年却一直没有机会和你说。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我要告诉你,自从我当初脑子一热孤身拦住黑小虎的时候(三剑合璧后),我就发现,我就发现——

 

6魔术不需要青蛙【会员-1级】

吧主大人你很快就能懂的,总而言之我魔力告罄无法改变什么,只求各位的原谅!!!∑( ° △ °|||)︴

 

7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我就发现我原来我的初衷是不让你受到更大的伤害!我从那时起便已经喜欢上你了蓝兔妹妹!!!@善良是一种态度 

 

8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噗——本门主有直觉,冥教和七剑都有的忙了啊哈哈哈~~o( ̄▽ ̄)d等等不对!马姬你竟然弃我而去了!!我现在就去阻止你!!!w(°д°;)w

 

9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ゞ吾辈本以为小尾巴被解决后会无聊好久,现在看来嘛……哼哼,连艾特都不用,看戏就好了嘛( `▽′)ψ

 

10卧底是一门艺术【会员-12级】

说起来的确是的,即使面对黑心虎那跟汤姆苏他爹一样开挂的强敌,蓝儿脑子里还是只顾念着我和逗逗,这是怎样一种舍己为人的胸怀!@善良是一种态度 我好后悔,明明在问鼎里我与你相遇和虹猫一样早,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早早向你表白!o(≥口≤)o

 

11双剑巾帼【会员-11级】

跳跳你不是一个人!唉,我为什么不是七剑之首?自古蓝紫多佳人,你和我才是天生一对!只恨你我相见太晚,又被马三娘那条毒蛇所碍,没能好好培养感情……<(-^-)> @善良是一种态度 

 

12迷人的紫【会员-8级】

楼上的全给我住口!我才是从小照顾宫主,近水楼台,我都没抱怨你抱怨个什么劲儿?!而且自古蓝紫多佳人,说的就是我和宫主啊!那样冰清玉洁的宫主你们休想染指!!(╯`□′)╯(┻━┻@善良是一种态度

 

13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我觉得一定是因为我最近没喝酒没赌博居然产生了幻觉……楼上的你们这是在干嘛?在干嘛?!今天莫非是4月1日?算了,让我回去再睡一觉……( ̄。 ̄) . z Z

PS我是不是应该保持队形?@善良是一种态度 

 

14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一会儿没看满屏的艾特……(○´・д・)ノ究竟发生了什么……等我先爬完楼……

 

15小蝌蚪找妈妈【会员-7级】

蓝姊姊,你会后悔的……虽然阿木不知道母亲为什么想再给阿木找个娘亲而不是爹地,不过艾特蓝姊姊就对了没错吧~~@善良是一种态度 (: )~

 

16猫和木头不一样【小吧-13级】

是的……我、我终于悟了,我终于知道为何自己总是被叫成木头了……去啃雪岚离那根高冷傲娇的硬骨头简直太费力,我真正应该追的人是你啊,蓝儿!!!(๑•̀ㅂ•́)و✧@善良是一种态度 还有那“自古蓝紫多佳人”是从哪里蹦出来的,真正的原版是自古红蓝出CP!蓝儿,你我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啊啊~~~~\(≥▽≤)/~想想我们一起出生入死了多久,这样那样的事都做过了,我怎么能、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嫁给他/她人!蓝儿我喜欢你!!!

 

17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俺就晓得当年俺的选择没错,看看俺家媳妇多抢手~o(* ̄︶ ̄*)o@善良是一种态度 

媳妇我们应该洞房啦~\(≥▽≤)/~

 

18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ー`´ー)待会儿再找你们算账……

虹猫,我只和你经历过这样那样的艰难险阻,没做过这样那样的事(ー`´ー)

罢了,我先问你,你这么说就不怕岚离生气吗?她可为你付出不少啊!

 

19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1【会员-9级】

不错,门主现在很生气,鼠标已经被捏烂了一只……可怜了那无线鼠标……她俩眼都玛丽苏地红了,一脸的煞气……┑( ̄Д  ̄)┍

 

20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就是,你们玩笑开得也太过了,对得起自家cp吗?尤其是你,虹猫!(ー`´ー)

 

21黑色的修罗【小吧-11+2级】

是啊,太过分了……长虹剑主。

 

22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我就知道!岚离别难过,我马上给虹猫做“蓝兔特制鱼”,叫他胡说八道,欺负我的好闺蜜!(ー`´ー)

 

23黑色的修罗【小吧-11+2级】

太过分了……最先爱上蓝儿的,可是阿岚呀!连蓝儿都是先和阿岚说的话……蓝儿一直那么体贴那么温暖,她、她就是阿岚一直在找寻的光芒呀!而且,我们的名字就是天生一对,即、即使被压,阿岚也要和蓝儿在一起(掩面奔)

 

24善良是一种态度【小吧-12级】

……冏rz

 

25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1【会员-9级】

门主激动过度又捏坏了一只鼠标,提着暗影往西海峰林去了……为什么珏突然想去买几根蜡烛?

 

26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话说,这种时候,黑小虎不出来很奇怪啊?@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 

 

27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楼上我为你的胆量点赞,不过少主大人和神医暂时上不来╮(╯▽╰)╭

 

28刘伶是我偶像【会员-11级】

这是为何?

 

29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黑冥殿现状:神医在试着配置解药,少主大人在揍戒尘堂主,旋勇堂主在清理地上流的血,教主大人和先辈长虹剑主在下棋,狂刀大人和怒剑大人则

 

30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曜大兄,刚刚干嘛抢我手机……

 

31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会员-9级】

乖,君瑾,别玩了,跟本护法一起去挑棺材和寿衣。

 

32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小吧-14级】

……父王,所有@蓝兔的ID全部删贴封号直到事情解决,除了孩儿这层,顺便把本贴列为禁回贴。( ̄△ ̄)

对了,虹猫、跳跳以及猪无戒十封循三个月。( ̄▽ ̄)

@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 @善良是一种态度 

PS蓝爱的人只有本少主,本少主爱的人只有蓝

PPS蓝只有本少主能叫,也只有蓝能叫本少主小虎

PPPS你们不要放弃治疗,本少主已经给你们腾空了黑虎崖的地牢

PPPPS@魔术不需要青蛙 限你半个时辰内到冥教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别再挑战本少主的耐性^  ^

 

33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玩个跳棋至于想这么久嘛还要劳动我来删贴封人,服了……

话说什么叫先辈长虹剑主,“先辈”俩字没有别的意思吗为什么我听出了诅咒的意味……除了旋勇堂的和那个执事✘护法,冥教高层里就没有不腹黑的人了吗?

不过想想我家儿子上个月下棋也赢了那傲娇少主,啧啧真骄傲~长虹世代相传的智慧果真不是盖的~

喂喂,对面的老家伙你看我干什么?飞行棋赢了也叫赢!快下,快下!

唉,那么——

========================此贴禁回=========================

注:ID对应【按照发贴顺序】

魔术不需要青蛙——阿狸

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酆蜧

老娘才是正牌卧底——马三娘

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穆鸷

卧底是一门艺术——跳跳

双剑巾帼——莎丽

迷人的紫——紫兔

刘伶是我偶像——大奔

善良是一种态度——蓝兔

小蝌蚪找妈妈——阿木

猫和木头不一样——虹猫

谄媚是人类的本能——猪无戒

不会被记住名字的原创角色1——芸珏

黑色的修罗——雪岚离

两个字的存在感——君瑾

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空曜

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黑小虎

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白猫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