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黑蓝】问鼎天下-小剧场3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官方恶搞,自带避雷,慎入


小剧场3

贴吧:问鼎天下

贴名:【冥教】请教主大人提高大家的待遇

1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教主大人,请提高一下冥教上下众人的待遇,为大家减减压吧,您看看少主大人这都好几天神思不属了,雪堂主也是天天面色不渝,这一定是过度劳累导致的(o´・ω・`o)@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 

——打不过,我还可以跑呀,逐浪都跑不过我~

 

2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会员-9级】

……君瑾,我记得你深爱玫紫色?

——少说,多做,不死。

 

3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对呀对呀,不愧是曜大兄,深知我心~\(^o^)/~

少主大人的玫紫色内力那么帅气,作为少主大人的死忠,我当然会喜欢玫紫色了~\(≧▽≦)/~

——打不过,我还可以跑呀,逐浪都跑不过我~

 

4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会员-9级】

我在挑寿衣的纹样……你喜欢哪一种的,是不是还要为你选一管上好的玉笛才是?

——少说,多做,不死。

 

5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原来曜大兄在为我选东西(⊙ω⊙)

我好开心……个鬼啊!为什么要选寿衣啊Σ(っ °Д °;)っ

——打不过,我还可以跑呀,逐浪都跑不过我~

 

6谄媚是人类的本能【会员-11级】

天真无邪的君瑾(  ̄▽ ̄)σ

——领便当,只是因为我饿了。

 

7不是谁穿红衣服都那么帅【会员-13级】

天真无邪的君瑾(  ̄▽ ̄)σ(楼下队形!)

——谁还记得本护法的“春水天逝”?

 

8绝不承认暗影很厉害【会员-13级】

天真无邪的君瑾(  ̄▽ ̄)σ

——其实本护法第一卷戏份很重,可惜大多被留白了。

 

9兄弟打赌开山斧【会员-10级】

天真无邪的君瑾(  ̄▽ ̄)σ

——牢饭比想象中好吃。

 

10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牛堂主你不是被穆鸷老贼关着呢么,原来灵山门也有WIFIw(°д°;)w

——打不过,我还可以跑呀,逐浪都跑不过我~

 

11老娘才是正牌卧底【会员-12级】

那可是灵山门,钱财不比冥教差。

PS你真看不出来黑小虎和雪岚离所有奇怪的反应都缘于同一个女人?

——有儿万事足。

 

12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天真无邪的马三娘,虽然你勘破了冥教那点儿事,可你也没比君瑾高明到哪儿去~( ̄▽ ̄)ψ@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

——人心,方是这世间最为妙不可言的东西。

 

13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红尘三千,恐怕再没有比你这老东西更高明的存在了罢(¬_¬)@ 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我见过的绝大多数人都是204块骨头。

 

14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会员-14级】

然而你们是反派╮(╯_╰)╭

——白梨不是我妹。

 

15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会员-14级】

照某作者写死人的爽快度来看,我敢断定你们这些反派必领便当╮(╯_╰)╭

——白梨不是我妹。

 

16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吧主-16级】

……(o_ _)ノ

——我见过的绝大多数人都是204块骨头。

 

17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吧主-18级】

哼……那就试试看吧╭(╯^╰)╮

——人心,方是这世间最为妙不可言的东西。

 

18卧底是一门艺术【会员-12级】

强行正楼——天真无邪的君瑾(  ̄▽ ̄)σ

……说起来前一阵我好像在猪无戒你那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什么“少主你不要怕,和我一起死吧,我们deaiz

——不许叫我美人!

 

19卧底是一门艺术【会员-13级】

……我们的爱这世界容不下,和我到地狱玩SM吧,去死吧——麒麟血不要啦。【注:这里捏他B站《元首x金坷垃xFate》的歌词。】

——难道欺瞒在预示着背叛。

 

20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小吧-14级】

……岚妹!

——没有人应当背负仇恨。

 

21卧底是一门艺术【会员-13级】

我刚刚喝了忘川水,你谁啊?

——难道欺瞒在预示着背叛。

 

22卧底是一门艺术1【会员-12级】

……先把我的号还给我〒▽〒

——不许叫我美人!

 

23两个字的存在感【会员-5级】

我的楼……(。_。)

——打不过,我还可以跑呀,逐浪都跑不过我~

 

24猫和木头不一样【小吧-13级】

所以这楼几乎从头歪到了尾喽_(:зゝ∠)_

不就是想说黑小虎渣演技装失忆太失败,然后我岚生气了┑( ̄Д ̄)┍

于是我岚曝出了猪无戒的……猪无戒你倾向很奇怪你知道么(゚Д゚*)ノ

——有匪君子,终不可谖兮。

 

25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小吧-14级】

……这是我冥教的楼,你来做什么= =

——没有人应当背负仇恨。

 

26猫和木头不一样【小吧-13级】

我爹上回下跳棋没赢,找你爹再战一局,我跟他一并来看看你们(´゚∀゚) ノ

——有匪君子,终不可谖兮。

 

27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小吧-14级】

……父王。@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 

——没有人应当背负仇恨。

 

28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统统小黑屋,三天不谢( ̄_, ̄ )#

——毋庸原宥,但求无悔。

 

29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会员-14级】

快下,这次我一定能赢你= ̄ω ̄=

——白梨不是我妹。

 

30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吧主-15级】

……(﹁  ﹁)

——毋庸原宥,但求无悔。

======================(——完——)=======================

注:ID对应【按照发贴顺序】

两个字的存在感——君瑾

做黑执事一样的属下——空曜

谄媚是人类的本能——猪无戒

不是谁穿红衣服都那么帅——狂刀

绝不承认暗影很厉害——怒剑

兄弟打赌开山斧——牛旋风

老娘才是正牌卧底——马三娘

蛇是人类最好的朋友——酆蜧

为什么铸个剑那么难——穆鸷

我的剑是由脊梁铸成的——白猫

卧底是一门艺术——跳跳/雪岚离

天才和高贵是与生俱来的——黑小虎

猫和木头不一样——虹猫

没有麒麟血孤也是第一——黑心虎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