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嫏嬛书红尘,
可怜身是墨中人。

 

【黑蓝】问鼎天下-小剧场4

【雪夜紫霄-目录一览】

*官方恶搞,自带避雷,慎入


小剧场4

问鼎天下之阵营九宫格

注:角色冒号后是角色在正文中说过的话,括号里则是阵营九宫格的标准句式。

守序善良——蓝兔:到底是不是英雄,过过招便知(如果你再挑衅的话,我就要还手了)。

中立善良——虹猫:我不用剑,你不用掌,我们较量较量暗器(真是一场尽兴的比武,下次再一起切磋吧)。

混乱善良——跳跳:你现在必须相信我,也只能相信我,因为除了相信我……你已别无他法(我就是要胁迫猪无戒这等败类)。

守序中立——雪儿:冥教积威多年,影响深广,宜徐徐图之(我需要灵山门的支援,重复一次,我需要灵山门的支援)。

绝对中立——达达:为夫现在最在意的不是寻仇,是卿卿。【OS:作为七剑之一的我在紫霄的心里果然比不过虹蓝跳这三人……我不服,我不甘心,我要秀恩爱,就算这篇小说从头到尾感情都是副线,我也要秀!】(……)

混乱中立——黑小虎:什么是正,什么又是邪(我要怎么分辨正邪,我怎么知道哪些是所谓的正,哪些是所谓的邪)?

守序邪恶——穆鸷:尔父学富五车,博闻强识,奈何却一心要坏得光明磊落(尔虞我诈是江湖的一部分,不爽不要混)。

中立邪恶——雪岚离:天下苍生,不过性命一条,阿岚需要杀,就杀了(别再防碍阿岚杀戮了,阿岚是不会停手的)。

混乱邪恶——酆蜧:因为我,会让这满目疮痍的天下,为你那不复存在的灵魂……陪葬(看我毁灭世界啦)。

评论
热度(14)